跳到主要內容區

歡迎光臨臺北市立大學通識教育中心

通識教育中心

 

【通識教育中心】110年4月19日「打造校園智慧網路」通識講座,敬請本校師生踴躍報名

注意事項

1.疫情期間採座位實名制,請同學準時入座,入座後請預先記下坐位編號,線上報到及回饋問卷填寫時務請填入;當天視實際情形,由通識中心決定是否開放現場報名,若開放現場報名,須遵守通識現場宣導措施。

2.通識講座「聽講素養」措施宣導

  為尊重講者,聽講者請準時入場(講座開始15分鐘後不再開放入場)及全程參與;請將手機調為震動(不接聽電話)、場內請勿飲食或擅離座位、儘量不交談、不趴在桌上休息。

3.講座開始後15分鐘,請同學於講座會場內提供QR code,掃描填寫完成線上報到暨研習問卷回饋

4.為兼顧大部分聽講者權益、提昇學生聽講素養及維持秩序,參與講座同學,若發生影響講座秩序情事者,中心工作人員將請學生離場,當次講座參與將不予採計。

5.請個別報名同學活動後請找工作人員現場認證(加蓋認證章戳),其他時間請於兩校區通識課程時段辦理,並限當學期完成認證。

 

1092學期通識講座

時間:4/19 上午10-12

地點:博愛校區公誠樓2樓第一會議室

主題:「打造校園智慧網路通識講座

講者:銘傳大學賴守全老師

海報

 

 

瀏覽數: